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十年宿敵十年戀情

.微博段子有

.完全私心設定

.第十一賽季全明星設定

.韓葉甜部分要深入思考設定

.第一次寫全職抓不到老韓想法設定



01

馮主席再次送醫急救了。

這一次他連藥都來不及拿出來,因為這次的消息來源是聯盟中的未來大神,更因為這次的當事人是聯盟中的兩位大神,還是打了十年那兩位。

而當他隔天早上清醒,便再次迅速昏過去了,醫院都差點要發病危通知書了。

讓我們先一起為馮主席默哀。

因為,他沒辦法裝做自己沒看到標題那賊大的幾個字。

——「公開!十年宿敵十年戀情?!」



02

「呦,老韓。」

韓文清撇了看起來沒臉沒皮的葉修一眼,沒說什麼,倒是原本坐在他旁邊的張新傑道了聲前輩好,然後朝他點了點頭便逕自離去。

不用說,葉修早在人離開後就一臉自然地坐在張新傑的位子上——原本離他們就有些距離的其他選手再次坐遠了些,葉修察覺到了,他從口袋中拿出了根菸,朝身旁笑了笑,「嘖嘖,老韓你看看你,嚇到人家了啊。」

是怕你的垃圾話吧?韓文清沒將這句話說出口,他雖不怕垃圾話——甚至可以說已經免疫——但他也明白自己的臉會造成什麼誤會。

裝作沒聽見,他隨手抽走葉修手上的菸,扔進不遠的垃圾桶。「不准抽菸。」

葉修臉上扭曲的神情表現出了他有多想回去他們戰隊選手席。

「場館裡也不准抽菸。」

「那我.......」

韓文清打斷他,葉修想做什麼他明白得很。「不准偷溜出去。」

然後他頓了一下,在葉修開口前飛快地說完一句話便轉頭專心地看著大螢幕。

葉修雖然頗為不解韓文清的意思,但他看著老韓一瞬不一瞬地盯著一場娛樂性質比賽的側臉也微微一笑。

「結束後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等著。」

行,你讓哥等,哥就等。



03

「葉不修那傢伙居然跑這麼快我都還沒跟他說明天的聚會欸欸欸,可惡那混蛋經驗太豐富一定早混出去跟他們戰隊那群妹子跑了,隊長我們藍雨怎麼就沒有妹子呢你說呢!」

聽了一串幾乎沒有停頓的話,喻文州微笑依然不變,他拍了拍身邊人的肩膀,示意他換氣休息一下。

「沒關係的少天,明天再告訴葉修前輩就可以了。」至於藍雨為什麼沒有妹子這問題他壓根沒提。

「噢噢對啊隊長我們明天一起打爆葉不修那混球吧!對還有大眼也是,就是那個微草的隊長小盧造吧?咱們兩劍聖一起完爆他!」

「是......」盧瀚文有氣無力地答,「少天前輩到底還要多久啊?」

忘了提,他們正走在比賽館的後山,原因是一路上喋喋不休的那位說有個好地方想給他們看。

身為在場唯一一位未成年人,年輕的劍聖表示他的體力在一路上被擾屏文字消耗掉了,再者......他完全不敢回想少天前輩在邀請隊長時,旁邊的他也興致勃勃地表示也想參一咖後,隊長對他露出的笑容啊啊啊!不只如此,他覺得自己就像個發出十萬伏特的燈泡一樣,雖然遠遠的跟在了後頭,但被點名時還是會有存在感啊!盧瀚文欲哭無淚,他怎麼就今天心血來潮沒追著劉小別前輩PK呢?要不去跟著興欣的忍者學點讓存在感低的技能也好過現在啊!

「行了行了就快到了上面那個山頭有沒有看見!嘖嘖瀚文不是我要說啊你這體能是要怎麼負荷訓練呢決定了回去以後你就每天繞著俱樂部跑十圈吧!」

盧瀚文加快了腳步,他表示前輩語速過快他什麼也沒聽見。


歷經了一番千辛萬苦,包括後面砸過來的文字泡以及讓他完全不敢回頭的詛咒微笑,勇者盧瀚文終於到了惡龍存在的森林——咳咳、錯頻了。

總之,他終於看到了一片沒被汙染的燦爛星空,以及明白了隊長對他笑得如此和藹的原因——看看那邊那兩個人影,明顯一情侶聖地嘛!雖然他還沒滿十八歲,不過這種把妹招數還是懂得。

隨手用手機拍下了夜景上傳,正轉頭想跟兩人找些理由說他先回去休息你們好好聊天看星星時,就看到追上來的前輩一臉震驚地看著前方。

正奇怪自己臉上是不是有什麼,就看到隊長也掩不住驚訝地看了過來。

「不會吧韓文清在和妹子約會?我靠他品味真差這妹子身材也不怎麼樣啊不過不怕他這點值得讚揚啊——臥槽不是吧那人怎麼越看越像葉修?」


心智尚未完全成熟的少年盧瀚文,今晚被一再刷新了世界觀。



04

作為電競之家隨隊採訪的記者以及興欣粉之一,常先對於興欣五人入選全明星的消息也是非常興奮的,他早已向陳果拿到了優先採訪權,並準備好當第三天的對抗賽結束,就立刻進行專訪。

只是,在結束了全明星第二天活動後的那晚,爆發出了超乎想像的消息。


【微博】

盧瀚文V :@黃少天前輩 @喻文州隊長我錯了QAQ(圖片)

[評論]

劉小別V :看夜景啊?難怪@盧瀚文V 今天沒來找我PK真是太好了

許斌V :真不知道是誰剛剛還說什麼今天這麼安靜不習慣是吧@劉小別V 

戴妍琦V :@蘇沐橙V 三個人?小盧還沒成年吧?!!

肖時欽V :回復@戴妍琦V :......是小盧打擾人家吧

戴妍琦V :回復@肖時欽V :哦~打擾人家約會那就是@盧瀚文V 的不對囉^^

鄭軒V :壓力山大是吧?

XXX_小天使翰文 :小天使麥傷心!

OO_喻黃一生推 :如名!


張新傑V :時間快到了,請隊長@韓文清V 和@葉修V 前輩早點休息,明天還有比賽//@盧瀚文V :@黃少天前輩 @喻文州隊長我錯了QAQ(圖片)

[評論]

張佳樂V :臥槽!(震驚)

王杰希V :@張新傑V 那是......@韓文清V 和@葉修V ?

劉小別V :臥槽!(震驚)

戴妍琦V :啊啊啊啊啊!@韓葉生一堆 (愛心)

方銳V :臥槽!@林敬言V 快來!(震驚)

肖時欽V :(震驚)

韓葉生一堆 :臥就知道!

周澤楷V :......(震驚)

江波濤V :隊長的意思是他很震驚,嗯我也是

張佳樂V :有沒有興欣的要出來解釋解釋啊

孫翔V :這兩個誰啊?

孫哲平V :回復@孫翔V :孫子睡覺去

孫哲平V :回復@張佳樂V :早跟你說他們有一腿了。現在下來大廳,帶你逛夜市

孫翔V :回復@孫哲平V :你才孫子,你全家都孫子!

戴妍琦V :雙花也好讚(愛心愛心)

王杰希V :@唐柔V 說葉修還沒有回去飯店

宋奇英V :隊長也是......

楚雲秀V :等等@王杰希V 你怎麼知道的?問@唐柔V ?不是吧你們?!

王杰希V :o_O

高英杰V :@喬一帆V 說葉修前輩好像有事就提早離場了......

樓冠寧V :(震驚)

蘇沐橙V :記得「葉秋,我等你回來」「我回來了」嗎?^^

孫翔V :我就說他們是故意給我難看的!


電競之家V :榮耀全明星賽第二日晚上@盧瀚文V 微博上出現了一張夜景圖,圖中一對情侶的背影似乎像是@韓文清V 以及@葉修V ?能不能請知情人說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那麼我們繼續看下去/@/張新傑V :時間快到了,請隊長@韓文清V 和@葉修V 前輩早點休息,明天還有比賽//@盧瀚文V :@黃少天前輩 @喻文州隊長我錯了QAQ(圖片)

[評論]

OOO :不是吧?韓文清和葉修?這世界崩壞了吧

XX_霸圖十年 :韓隊?葉修?臥槽

XX :臥槽+1

OOOO :十年宿敵!十年基友!

XX :臥槽+2

XX :臥槽+3

OOOO :在一起!在一起!

OOOO :九塊錢我出了!

XX :臥槽+10086

OOOO :韓葉真愛!

OOO :要求明天興欣霸圖同一隊!

OOO :要求明天興欣霸圖同一隊!+1

OOO :同一隊!+2

OOO :同一隊!+3

OOO :同一隊!+10086



05

榮耀全明星賽第三日,一直以來也是最受矚目的一場,而這一次,恐怕會是有史以來最有看頭的一場!

什麼?你居然問為什麼?快去刷微博吧!跟不上時代了你!


「怎麼?」一直到入場時間最後一分鐘,葉修才和韓文清一前一後的到達後台——在其他人眼裡當然是一起來的——而所有職業選手都盯著他們看。「幹嘛看著哥?哥長太帥了?」葉修摸了摸虛胖的臉。

眾人都是一臉想問卻不敢問,而葉修就完全沒這問題了,他嘖嘖兩聲開啟了技能「嘲諷」。

「不是吧?全都啞了?我說那黑眼圈是怎樣啊?不是整晚都在想念哥的俊臉吧?」

「葉修你大爺!」黃少天早忍不住了。「我說你要不要解釋下微博上那張照片啊?」

葉修臉上閃過一絲疑問,不過張新傑站起來打斷了眾人的追問。「該上場了。」

眾人不甘不願的點了點頭,但也沒讓觀眾等太久,便一個一個走上了台。

方銳搭著葉修的肩,「看著我真誠的雙眼回答,你真什麼都不知道?」

「我要知道什麼?」

魏琛聳了聳肩,「我估計他真不知道。」隨後他便先到觀眾席去了——好吧,觀眾的反應和職業選手們一樣。


不提韓文清和葉修站上台時場內所有人的八卦目光,還有隊伍名單出來後更加如狼似虎的眼神的話,今天的對抗賽很明顯有個好開場。

真奇怪啊,今天對手打得可真爛——也不全如此,只是就連觀眾也沒什麼噓聲,這也太奇怪了。尤其是當君莫笑和大漠孤煙打出配合時,除了沐橙和張新傑沒有手抖外,包括己方在內的選手操作都會頓了一下。

葉修想了許久也沒想出個所以然,於是他直接在頻道上問了。


君莫笑:怎麼大家今天都手抖啊?職業選手不能常熬夜的

夜雨聲煩:我次奧你以為是誰害的啊?!你!你!就是你啊!

百花撩亂:葉修你大爺!

海無量:黃少別罵了他是真不知道啊(看我真誠的雙眼)

君莫笑:有沒有人要來解釋下啊?(無辜)

沐雨橙風:你昨晚和韓隊出去的照片被PO上微博啦,所以一夜之間全世界都知道了^^

石不轉:抱歉前輩,是我的錯

大漠孤煙:沒事。

索克薩爾:是小盧PO上去的呢^^

生靈滅:所以葉隊和韓隊是.....

王不留行:情侶?

大漠孤煙:是。

一葉知秋:對手?

君莫笑:唉呦二翔開竅了?

夜雨聲煩:我靠說清楚講明白給大眾一個交代給我黑眼圈一個交代快到底情侶還對手啊兩個講的不一樣這麼沒默契

君莫笑:都是

大漠孤煙:都是。




END...?

有人想看後續發展嗎?

//

噢呦打了一晚腰痠背痛,微博那段簡直要人命

終於可以體會微博系列的痛苦了

老韓個性有點抓不到桑心

葉修嘲諷技能努力up中

突然發現幫老韓和葉修隱藏秘密的張橙好像挺讚(?

大家走前別忘記給小盧和主席點個蠟


錯字請告知

謝。


评论 ( 11 )
热度 ( 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