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論宿敵追我的過程02(完)

 【全職/韓葉】If 韓文清大大專注韓葉十年 0102.03

 【全職/韓葉】論宿敵追我的過程 01、02(完)↓↓↓


興欣戰隊眾人在結束與霸圖的對戰後,焦急的表示咱們隊長不見啦!

在此之前他還頭好壯壯的和魏琛以及方銳一起忽弄了記者們,就是在霸圖粉們的主場,興欣沒下限三人眾依舊猶如自己家一般的混的風生水起。

陳果本來才放下了心,結果這讓人不省心的傢伙不知道是去哪買菸去了還是咋的,招呼都沒打就跑了。

但這裡可不是興欣的地盤,是霸圖粉的啊!葉修被蓋麻布袋滅口都不意外的地方好嗎。

在場館內尋找無果,眾人轉往東道主們詢問,終於在個比較靠譜的新杰大大口中找到了他們隊長的蹤跡。

張新杰放下手機,「隊長說葉修在他那。」

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在他那——臥槽這信息量有點大!

不會是被滅口還是被蓋麻布袋了吧?

興欣全員目瞪口呆,只有女神一臉恍然大悟然後又一臉神秘的微笑。

「那我們就再Q市再待上一天嘛,果果?」女神和張副隊交換了個「你懂」的眼神。

「有需要可以找霸圖,身為東道主的我們樂意效勞。」

「Yoooooooooo老闆娘那我就去找老林玩啦!」方銳大大找老相好去了。

「我想向張副隊請教一些牧師的操作。」來自一臉認真卻耳根泛紅的小安。

在人走的走、散的散的情況下,陳果只好無奈的瞪眼,卻也任由這些是該好好放鬆一下的傢伙們去了。


「你們老闆說改明天九點的飛機。」

韓文清沒說他們副隊還同時轉達了蘇沐橙和他對兩人同處一室的喜聞樂見,最後還捎上了句搞定之後沐橙說要幫你那本下個場次要出的韓葉全肉本畫封面。

韓文清的本子一直都很熱賣,無奈他實在沒點過畫畫的技能點,其他網上的大手雖然很樂意幫忙,但總不會比這個與葉修共同生活過的人,還要了解他吧。韓文清只能表示他非常期待與蘇沐橙的合作。

掛掉電話後,他挺直了腰桿,是男人就今晚拿下葉修!

「喔喔。」葉修沒對這句話有什麼反應,反倒對韓文清家挺有興趣。「我說老韓你家挺大的啊。」

他左看看右看看,海景房呢,窗戶向外一看就海,土豪阿嘖嘖。

「兩個人住就不了。」韓文清意有所指,不過很明顯的葉修沒聽懂。

接著葉修又走進了廚房,「老韓我餓了,你家有沒有泡麵啊?」

韓文清跟在他後頭,「沒有,你想吃什麼我給你做。」

冰箱裡一應俱全,葉修一臉震驚的回望「沒想到咱們韓文清大大上的了廳堂還入的了廚房啊?求包養啊老韓!」

「滾。去客廳裡等著,我下個麵等會就好。」

「嘖嘖,韓大大的人妻屬性。」葉修一面咋舌,一面走出了廚房,老韓圍著圍裙洗手作羹湯這畫面太美他不敢看。

韓文清的房子說大是大,但最主要還是他東西少,畢竟也不常回來,擺設啥的也沒有。

葉修看了看,還是打算去開個電腦打幾場坐等麵吃,於是他打開了韓文清的書房。

他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韓文清的書房如其名,除了一台電腦以外都是書。

書櫃上是一本一本擺的整齊的書,地板上是一箱一箱裝好的書。

「怪了?老韓把書裝箱幹嘛呢?」

葉修打開了箱子。

葉修拿起了一本書。

葉修get韓葉本x1。

葉修翻開了本子。

......

葉修翻到了封底。

「謹以此獻給我深愛十年的人-大漠孤煙」


就是這麼不巧的,葉修大大翻到的是一本有點類似情書的全告白本。

收錄了各種韓文清向葉修的告白方式,也有少許葉修告白的方式。

裡面無肉,但就是一本只有純純愛戀的文吸引了葉修。

這是韓文清送印了才覺得太羞恥,所以囤積在家的本子,沒想到卻被葉修看見了。

「喂、葉修。」

韓文清靠在門板上,神情看起來有點窘迫,但他的眼神很堅定,他的身上還圍著圍裙,估計是煮麵煮到一半看到葉修進了書房才丟下麵跑來的。

「和我在一起怎麼樣?」

一、直球。葉修心想,最適合韓文清的告白方式。

他勾起嘴角。

「還是哥娶你吧?老韓,怎麼樣?嫁不嫁啊?」

本子裡韓文清認為葉修最可能的告白方式。


葉修覺得其實老韓笑起來也挺好看的,臉都柔了一半。

「別,我包養你吧。」


雖然穿著圍裙的樣子讓他挺想笑


在一片粉紅色泡泡的時候

「老韓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你的麵焦了。」


END.

寫完這梗了有點感動。

當初只是開了個腦洞,本來只想寫個短篇而已,沒想到會多寫了幾篇。

還寫了人生第一篇肉......

總之這梗完結之後我又沒梗了,對,

大家快用梗集火我!!!腦洞也可以來!


评论 ( 1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