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並肩

#心情不好,不能BE只好文青了

#我果然不適合文青

#韓葉在哪裡

#tag打的我好心虛


外頭蟬聲不住的鳴,襯得安靜的自習室充滿了喧囂。

但我實在忍不住侵襲而來的睡意,就這麼趴下來了。實在是段考將近,最近的睡眠品質不怎麼好,撐不住了。

很快我的意識就像沉入水底一樣,我聽得見外邊的聲音,卻沒有力氣、也不願醒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感覺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的那瞬,我驀地驚醒過來,轉頭一看是個長的挺清秀,臉卻有點虛胖的男孩子。

他笑笑的低聲向我說我睡了十分鐘左右,我尷尬的道了聲謝,本來來自習就並非為了睡覺,人家好心叫我一聲,道謝是應該的。

他擺了擺手,又說沒事,我也看的有點累,去洗把臉?

我搖了搖頭,看著他在自習室外伸了伸懶腰,又活動了下身體。

見他往回走,我才轉回目光,坐直身體想繼續讀下去。

然而眼神卻又不聽使喚的向他看過去。

他正拿起了錢包,從夾層中抽出了一張照片,那是一名正皺著眉頭的少年,看上去臉有點黑,讓人不由自主的想交上錢包。

但那人卻看著照片,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

那抹微笑讓人覺得,就像一個筋疲力盡的戰士,在短暫的休息過後,他便能重回戰場一樣。

不久,那人小心翼翼的把照片放回錢包,抬頭——

我連忙將注意力轉到課本上,卻一個字都沒有看進去。

然後沉默的空間裡傳來一聲突兀的椅子拖拉聲。

那人向我揮了揮手,他旁邊比他高出一點的少年接過他手上的書袋,向我點點頭。

接著他們安靜的離開了自習室。


我沒再埋首書堆中,而是向窗外看去。

微弱的路燈照耀下,兩人十指交扣,並肩而行的身影看起來如此和諧,彷彿未來的路再如何黑暗,他們也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