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兩百粉點文



突然就兩百粉了Σ(゚Д゚;≡;゚д゚)

謝謝大家(跪)不過真的好驚訝otz

感謝什麼就不多說啦,直接點文吧

不過我不是取前幾名喔,

而是取我覺得我寫的下去有靈感的設定(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怪一點啦)

所以大家不用顧慮搶前排的位置(*´∀`)~♥


總共取3篇,不看先後,視點的設定我寫不寫的出來......

CP以韓葉為主,如果有另外想加進去的可以附上,但我會視情況。

下週一8/11截止!


對不起啦,因為我還有個百粉點文和箱子的坑沒填完(都是LO主太廢了orz

蹭個tag,謝謝你們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對了,箱子裡是我男友那篇,如果有想給建議的也可以附註喔(因為我還沒想到XD),謝謝你們!


---------------------------------------------------------------------------

時限到啦,整理了一下:

@AKimiあきみ雙方演藝圈設定

@Rosevian 韓葉繪師寫手設定、沐澄是網站管理員 

@-用户正忙@-清风拂叶- 的韩叶论坛体/微博体/Q群体,

最後三篇出來會寫這個啦,因為有兩位點的相似,就自作主張合併了對不起,目前會等箱子寫完再來的吧~


目前的坑:箱子、100粉點文韓葉AA、200粉點文↑

是說被退粉沒到200,是不是可以不寫啦(X)




评论 ( 2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