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各種小段子

CWT認親小卡上寫的小段子們

因為喻黃和于遠各只有一篇,就不放上來了

有參考溫暖30題

認到你們好開心www雖然我一下就逃啦小卡希望你們喜歡啦♥

不好意思把每個人都at了一遍(逃



↓給 @無心自閑 的認親小卡,靈感來自子零的那張葉修遮住老韓眼睛的圖喔!

【猜猜我是誰】

「老韓我在你後面喔。」

韓文清握著手機,正要回頭,卻被人從後掩住了眼。

「猜猜我是誰?」

「葉修,別鬧了。」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你。

——因為除了你沒人有這個膽。


↓下面這段是給  @八八八八八八 的><認親小段子,因為小八沒去就丟上來嚕,希望你會喜歡XD

【英雄救美(?)】 

「好膽別跑!」「誰會這麼白痴停下來啊!」葉修邊跑,邊回頭做了個鬼臉。

但一個沒注意,葉修便重心不穩的摔了下去。 

一時間,清秀的小臉蛋沾滿了灰塵。

背後追逐的孩子們沒放過這個好機會,「讓你跑啊!」全部人就想一擁而上。

葉修抬起頭,正想爬起來時,眼前出現了一雙腳。正確來說是個和他同年紀的小孩。

「明、明天!明天葉修你等著!」 

不知道為什麼,人多勢眾的那一方,反而倉皇的逃了。


↓給 @超黑極細眼線筆 ,小時候愛玩的葉修和總是保護他的老韓(?

【甜蜜的負擔】

「讓你愛玩!」韓文清怒斥了聲。

「嘿嘿,別這樣嘛。」葉修賣笑,「只是昨天搶了他們boss而已……」

「下次再這樣,看我會不會去救你!」小韓到現在還是怒啊,誰知道他趕到現場看到葉修摔在地上時的臉多可怕。

「知道啦,知道啦!」葉修應著,心裡卻道,哪一次你沒來救過我的啊?

韓文清明顯知道語氣裡的敷衍有多少,卻也只是哼了一聲,腳步仍然穩健。

葉修心安理得的趴在人家的背上,心裡明白的很,不管幾次,韓文清都會像這樣,把他背在背上。

夕陽餘暉下,一個小孩子背著另一個灰頭土臉的孩子,一步一步的踏上回家的路。


↓FOR @笑看亂紅過 的小段子><

【永不忘記的手機號碼】

葉修沒有手機,有一次陳果看著他又借了手機打電話,好奇的問他打給誰。

「喔,老韓啊。」

葉修搖搖手機,「他……逼我記住的」

陳果挺想問,是怎樣逼你才讓你一想到就臉紅的?


↓給ㄊㄊ的 @啼啼 

【我男朋友就是這麼帥】

「喂,老韓啊,有沒有人說過你挺帥的啊?」

葉修悠哉的躺在韓文清腿上,突然就問了一句。

「有。」

「誰!從實招來!」

「那人今天早上才趁著我睡覺的時候偷偷吻了我。」


↓ @小灰(軍曦) !在家等老韓回來的葉修(?

【吻別】

「老韓,領帶歪了!過來點哥幫你調。」

從韓文清的角度只看得見葉修微低著頭,漂亮的手指有點不熟練地調整了一下,然後拍了拍他的胸,抬起頭展開笑容。

韓文清頭腦一熱,捧起葉修的臉就吻了上去。

「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 @灣灣 希望你會喜歡>< (BGM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十指相扣】

葉修玩著韓文清的手,兩人的手看上去都很乾淨漂亮,唯一的差別就是葉修的手很白皙,韓文清的手掌卻很大。

「嘿嘿、老韓你看,這樣像不像小手拉大手啊?」

韓文清看了一眼玩的不亦樂乎的葉修,淡淡的扔下了一句「幼稚。」

大手卻悄悄的牽住了另一隻手,十指相扣。


↓沒人認領的自收(?

【人海中遇見你】

人海中,韓文清總是最好找的那個人。

葉修總是拿這個笑他,韓文清也沒什麼意見。

這樣很好,因為你就能很快找到我了。


↓給  @夜雨聲南θωθ 哒!(有稍微修改過(好像有點虐orz

【退役,職業生涯、人生】

「老韓你看!第二賽季頒獎的照片!」

葉修興致勃勃,指著角落輸了比賽,一眾黑臉的霸圖。

「嗯。」韓文清沒受到技能挑釁影響,相冊直接翻到第四賽季去,接著是第十一賽季,最後是退役記者會……

他握著葉修的手緊了緊,對逐漸沉默下來的人說,「放心,我們還有很多個十年。」

就算是人生,我也不會比你早退役的。



评论 ( 14 )
热度 ( 40 )